王柏傑以「疫起」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,他一上台就激動飆出F字開頭的髒話,提到15年前曾以「九降風」拿下最佳新演員獎,相隔多年總算拿獎,他先前曾與好兄弟張孝全提到無論誰得獎都很開心,如今更高喊「張孝全我得獎了」,下台後更補充「謝謝張孝全,我拿到獎了!他現在開始要叫我學長了!」還喊話:「他可以專心拍戲沒關係,不用擔心這裡,獎我幫他拿了。」

王柏傑也逐一感謝「疫起」製作團隊,更提到今天一整天不敢與評審團聊天,就怕被暴雷,「如今我終於可以直視你們了」。並感謝評審給予肯定,「今年我34歲,得了最佳男主角,謝謝評審們,謝謝君陽導演,這個獎是我跟你一起的,謝謝你信任我,給我很大的支持跟空間,沒有你就沒有這個獎!」

而他在後台訪問時,被問是不是要跟女友謝欣穎求婚?讓他頻頻擦汗不敢多回答,被問為何沒在台上感謝女友?他笑說覺得在台上,說這些私事感覺很奇怪,並說得獎後謝欣穎看起來沒有很激動,「小馬(馬志翔)比較激動,真的很開心」。

更多新聞報導
  • 阿妹清唱李玟金曲獻好友 孫燕姿也在台下

  • 范瑋琪演唱會取消 網熱議「原本要出這招抵制」

  • 雪碧心疼廖峻 曝李伊妍「找大哥、想滅火」

  • 舞蹈名師張勝豐走出傷痛 當飯店服務生近況曝光

  • 網不滿李玟老公曬他「公司電話」 親姊爆:害慘老闆早被撤職

最新文章

台北電影獎揭曉!王柏傑、陸小芬分獲帝后 「疫起」最大贏家

台北電影獎揭曉!王柏傑、陸小芬分獲帝后 「疫起」最大贏家

台北電影獎/王柏傑首稱帝 爽喊「張孝全我得獎了」

台北電影獎/王柏傑首稱帝 爽喊「張孝全我得獎了」

台北電影獎/久休復出又獲影后 陸小芬超感動

台北電影獎/久休復出又獲影后 陸小芬超感動

幫愛妻林志玲拍部新片?AKIRA透露目前最有可能情況

幫愛妻林志玲拍部新片?AKIRA透露目前最有可能情況

相關新聞

台北電影獎揭曉!王柏傑、陸小芬分獲帝后 「疫起」最大贏家

台北電影獎揭曉!王柏傑、陸小芬分獲帝后 「疫起」最大贏家

謝欣穎上酒吧遭掐屁股 曝男友王柏傑喝酒變1個人

謝欣穎上酒吧遭掐屁股 曝男友王柏傑喝酒變1個人

他們演戲、也人生如戲 痛過後全都說了這句話

他們演戲、也人生如戲 痛過後全都說了這句話

這場夢好難解...萬眾矚目「罪夢者」成台劇「避雷針」

這場夢好難解...萬眾矚目「罪夢者」成台劇「避雷針」

《誰是被害者》/台劇前段班,但別叫它作「神劇」

《誰是被害者》/台劇前段班,但別叫它作「神劇」

瘋男Nick接獲通知「搭乘計程車司機確診」 隔日逆轉「你被騙」!

瘋男Nick接獲通知「搭乘計程車司機確診」 隔日逆轉「你被騙」!